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09:32

  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颞部如果过于饱满、突出,就会显得额部过于宽大,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脸有些相悖,被认为不甚美观。颞部过于饱满是因软组织(脂肪层、肌肉)过厚,或骨质发育过宽而造成的。一般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改善颞部饱满的目的。一般临床上多采用去除脂肪的方法,达到改善目的。具体手术如下:局麻下,在两侧颞部发际内各做2-3cm切口,于皮下及颞深筋膜深层去除脂肪、颞部肌肉过厚也可适当去薄。术后局部包扎5-7天。术后一周拆线。



  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

  1、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血肿:血肿形成纯属手术操作不当所致,如颞部手术层次分离不清、损伤了颞浅血管而未彻底止血,其次是由于伤及头皮帽状键膜,又未缝合造成头皮渗血。

  2、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神经损伤:多由于在分离植入物腔隙时,或解剖关系不清,或盲目的分离,伤及面神经颞支;个别情况是手术操作粗暴伤及神经。

  3、颞部填充术的并发症是植入假体体表投影:假体植入后在体表产生投影或外观有阶梯感,这重点是术前硅橡胶假体的设计不当,雕塑模型太大,与颞部凹陷不能完全吻合,其次是植入假体层次过浅所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颞部饱满矫正多少钱            颞部填充术的常用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