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修尖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10:12

  下颌角修尖术后护理。下颌角修尖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改脸型手术,对于大饼脸或国字脸有很好的疗效,可以让爱美者获得精致漂亮的瓜子脸效果,有效的改善下颌角形态。下颌角修尖是根据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效的改善咬肌,以达到侧面弧度流畅,伤口创口小等目的而进行的,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所以说下颌角修尖是一个很安全的修尖手术。



  下颌角修尖术后护理:

  1、牙关紧闭:这是发生在进行下颌角缩小的同时切除了部分咬肌的较严重的并发症,多在下颌角截骨术后一周左右消失。尽量避免张大口等动作。

  2、血肿:下颌角截骨术中损伤了较大的血管、或下颌角截骨术后包扎压力不够、或下颌角截骨术后引流不好,都可出现血肿。重新加压包扎。

  3、感染:在下颌角截骨术中十分少见,主要原因是血肿没有及时清除。发生感染后,应及时敞开创口,作好清洗和引流,多在一周左右能控制感染。

  4、不对称:手术可能因为医生的测量等导致下颌角术后两侧不对称,若出现不是很严重的不对称时,可通过饮食时多用小的侧咬合,或将大的侧注射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会有较好的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下颏修尖整形术         隆下颏给您打造完美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