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臂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09:32
做手臂吸脂减肥,手臂肥胖往往因为堆积了过多的脂肪。手臂是一个女人展现身姿的重要部位,夏天也是一个减肥的热潮,有些人觉得自己的胳膊太粗了,也懒得运动,自己突出的手臂将会暴露在空气中,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人类较不缺的就是美女,现在的社会发达了并且人们对于审美的要求改变了也越来越高了,这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于吃饭的食量和实践已经不再控制。胳膊粗不但穿不了短袖连裙子都不行,何况现在的裙子都是无袖的。许多人可能都有手臂粗壮的问题,对于女孩子而言,粗壮的手臂是他们的难题,如今整形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吸脂可以解决手臂粗壮的难题,那么做手臂吸脂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做手臂吸脂减肥


  手臂吸脂的几种方法

  1、激光辅助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2、负压吸脂术: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快速负压法较近开展的肿胀麻醉技术,经过向手术部位注射大批低浓度含副肾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导致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批盐水而自行分裂溶解,再经过隐蔽小切口将联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经过负压将脂肪吸出。手术失血少,快速、安全、有效。意见建议:一旦决定进行手术,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专家,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抽脂、吸脂原理:抽脂、吸脂减重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

  做手臂吸脂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1、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 ̄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公道地防范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格外重要。

  3、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吸脂术的术前准备          手臂吸脂术麻醉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