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5 09:18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下颌角整形手术一旦出现失误,可能会引发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尤其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时)、面部不对称、面瘫等。这属于严重的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但出现的几率很低。下颌角整形手术从口内做切口,对脸颊两侧的下颌骨进行截除或磨骨,术后面部会出现肿胀,这属于正常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肿胀便会自动消退。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格外注意护理,以让伤口尽快愈合。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下颌角填充术          精致脸型必须做下颌角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