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56

  耳矫正的手术方法。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耳朵就是心灵的眼睛了。耳朵可以听到世界上各种美妙的声音,就是因为有了耳朵我们才能感受闻名的美好,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但是耳朵不好看,怎么办?



  在我们进行了隐耳矫正手术之后我们需要很长的时间进行恢复,对于比较多的人由于生活是比较忙碌的,所以我们如果需要比较长的恢复时间就会使得很多人接受手术有一定的困难了由于在手术之中我们会使用全身麻醉或者是局部麻醉的方法,这样可以使得我们消除对于手术的恐惧心理,同时还可以使得我们的手术可以更加顺利的进行。

  在手术之后我们不要立即离开医院,在医院等待2-3个小时,等到我们的麻醉完全失去作用的时候可以让医生对于自己的手术位置进行检查,确定我们的手术位置没有任何的情况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回家自己进行休养了。

  隐耳矫正的手术方法

  1、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

  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2、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求美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

  隐耳矫正术后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隐耳整形手术有哪些特点           隐耳矫正主要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