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16:10

  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许多爱美人士都是天生的单眼皮,现在美容技术发达,去进行双眼皮手术即可获得双眼皮效果,现在比较常用的是三点双眼皮项目,创口小容易恢复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价格一般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此价格不是固定的,如果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会发生浮动。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无痕切口,避免疤痕烦恼;医师亲手操作,手术、细致、轻柔。

  影响到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变动的因素有很多,求美者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求美者的眼皮状况、选择医院的规模大小以及医生的水平等都会导致价格的变动,想要确切的了解价格需要求美者去到当地的美容机构,经由医生检查才能得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 

  整形资讯: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好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