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缝合法修复耳轮缺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11:36

  直接缝合法修复耳轮缺损。耳轮缺损先天性原因较少见。由于造成耳轮缺损的原因各异,缺损的形态也就各不相同,轻重不一。同时,正常的耳轮变为残缺的耳轮,也对患者心理造成损害。耳轮缺损发生率并不少见。男女发病率无明显差异。耳轮缺损的程度取决于创伤、烧伤、肿物切除等原因造成的面积大小和作用强度。



  直接缝合法:对外伤后耳轮小块缺损延及舟状窝者可采用此法。方法是切开缺口边缘作适当辅助切口或切除部分组织,包括皮肤和软骨,然后分层缝合。耳郭虽略有缩小但能保持较好的外形。若耳轮缺损稍大,占全耳轮1/3时,可沿耳轮沟切开皮肤和软骨,在耳后皮下与软骨间进行分离,将两侧组织瓣推进靠拢直接缝合。

  耳轮缺损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

  2.了解影响价格的因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的方案。

  3.充分了解手术的有关常识,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6.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

  7.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轮缺损应该如何修复呢?           耳轮缺损的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