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00

  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原蛋白在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原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后完全消失。



  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打针隆下巴多少钱           上海透明质酸隆下巴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