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术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16:28

  “三角眼”大部分是后天形成的,特别是中老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人的上眼皮会渐渐地松弛下来,当外侧松弛的皮肤超过内侧时就形成了“三角眼”。“三角眼”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特别有损人的容貌。不过如果形成了“三角眼”也不要过多的担忧,因为完全可以通过重睑手术加以矫正,只要将外侧松弛的皮肤剪去一部分,三角眼形马上就会消失,人的容貌立刻焕发出青春。“三角眼”看似上眼皮十分厚重,其实特别适合做重睑术。首先,“三角眼”基本上是单眼皮,有做双眼皮的先天条件。其次水泡主要是由过多的脂肪和疏松的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因此“水泡眼”完成的重睑术效果将会十分明显,受术者的容貌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给人一种精神焕发的感觉。


三角眼矫正


  1、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尤其对严重的上睑下垂效果好,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下垂失败的病例。这也是对于上睑下垂如何矫正的解答。

  2、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在5mm或5mm以上)。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3、上睑提肌缩短术;这种方法是采用缩短上睑提肌来达到眼皮上提的目的,适于轻度上睑下垂者。

  4、额肌瓣法;利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双眼皮线)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既避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恢复神采,更加美丽。

  5、板固定位置要适当;无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导致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角眼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你适合做三角眼矫正手术吗?   三角眼矫正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