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16

  影响面部衰老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皱纹,而鼻唇沟皱纹更是导致面部衰老的较直接问题。随着时光流逝,脸部肌肉越来越松弛,鼻唇沟也越容易见到。

因此,鼻唇沟明显就是衰老的重要表现之一。而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就会显得年轻、漂亮。面部填充手术之鼻唇沟填充术将能恢复您的青春好“面子”。


 鼻唇沟填充


  鼻唇沟填充术适应症

  适合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

  鼻唇沟填充术后的特点: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鼻唇沟填充术方式:

  一、手术方法: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2、局部麻醉;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适量皮下脂肪备用;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二、注射填充法:

  1、作用机理: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美容整形填充材料,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PMMA制成表面光滑的圆形微球,直径32—40微米,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将圆形光滑微球悬浮在胶原溶液中,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当圆形光滑PMMA微球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

  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较小,PMMA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

  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鼻唇沟填充术禁忌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3.有免疫疾病者4.瘢痕体质者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费用是多少           脸上法令纹怎么去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