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冰点脱毛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08

  比基尼冰点脱毛有效果吗?阴毛是女性朋友的一个性特征。如果阴毛过于稠密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影响。浓密的阴毛会让私处看起来不美观,而且有很多女性会觉得不干净,快速脱阴毛的方法是广大患者们较想要了解的问题,专家介绍,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能快速脱阴毛方法是通过激光脱毛技术。



  比基尼冰点脱阴毛前一周至半月内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脱阴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佳。然后通过体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对光量子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收,体毛将吸收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递到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萎缩达到除毛的目的,对汗腺没有任何影响。

  一般要进行3-5次之后才能收到显着的效果。比基尼冰点脱阴毛前一周至半月内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脱阴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佳。然后通过体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对光量子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收,体毛将吸收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递到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萎缩达到除毛的目的,对汗腺没有任何影响。阴部脱毛属于女性私处脱毛,在临床上也有女性阴部激光脱阴毛称之为比基尼去阴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阴毛的术后护理              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