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09:29

  手臂激光脱毛的禁忌人群。激光脱毛属于医学脱毛,利用激光能量破坏毛囊,抑制毛发生长,从根本上去除毛发。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手臂激光脱毛的禁忌人群:

  1、16岁以下没有发育完全的少年儿童不得进行该项技术。

  2、近期使用过热蜡拨毛的患者,至少要等6个月才能开始做激光治疗。

  3、灼伤、疼痛、损伤自然皮肤组织、色素改变(减退或加深),疤痕、重度水肿以及皮肤过敏的人群不得进行激光脱毛。

  4、提示:患者在治疗前后2-4周不得将身体暴露于强烈阳光下。

  5、孕妇,以避免光照对胎儿的影响。

  6、有瘢痕病史,糖尿病患者,近期受过暴晒的人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手臂脱毛价格高吗?          冰点脱毛多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