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10
歪鼻矫正有危险吗?高挺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导致鼻子出现歪斜的现象,严重影响面部美观,于是很多人选择歪鼻矫正手术来解决问题,该手术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操作较为简单,而且好处比较多,例如手术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塑造出较适合的鼻形,受到了大部分求美者的青睐。


歪鼻矫正有危险吗


  歪鼻矫正有危险吗?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歪鼻矫正手术,而任何手术都是有危险的,如果选择的医生操作不当就会出现一些血肿、继发性出血、感染、骚痒、鼻部神经受损的不好情况发生。

  1、血肿:出于术中不能完全直视,很可能破坏血管网或止血不充分等,造成血肿造成。

  2、继发性出血:少数人可发生继发性出血,在大多数情况下,出血比较容易处理,极少数情况下可有大量出血,需住院输血治疗。

  3、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

  4、骚痒: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5、鼻部神经受损:歪鼻矫正手术是一项非常复杂与高难度的手术,尤其在鼻部施术时,如果稍有不慎则有可能损害鼻部神经。

  优点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精 确在0.1毫米之内,[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适应人群:

  1、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2、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术的禁忌症     歪鼻矫正术术后护理简单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