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狭窄再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07

  阴道狭窄再造。其实,在日渐成熟整形市场上,私密整形已经是很受追捧的热门项目,尤其是很多80/90后MM们升级成妈咪,对自己形体要求当然也会比60/70年代的人要求要高些~!女性私密整形真的有很大发展前景,但是普遍民众的接受度还是有待提升的~!


阴道狭窄再造


  在临床工作中,时常遇到因阴道狭窄,无法进行正常夫妻生活的患者,为了正常的婚姻生活,她们往往迫切希望进行阴道再造。如果这些患者的子宫、卵巢等发育正常,是可以进行正常的孕育过程而享受天伦之乐的,如何采用较小的代价重建与生理状态相似的阴道,并尽力保护患者隐私,是整形外科医师关注的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课题。

  方法

  在阴道狭窄患者尿道与直肠之间形成腔穴并止血,取颊部口腔黏膜,在大小阴唇交界处取游离皮片,将两者形成微粒并混合,采用阴道软性模具,将混合组织铺在胶原蛋白生物工程海绵上,并紧贴于再造的阴道腔穴内侧壁上,碘仿纱条填塞固定6d后取出软质模具,更换成硬质模具并每日进行阴道冲洗,术后继续佩戴硬质模具6~12个月。

  结果

  本组8例阴道狭窄患者经过术后6个月~3年的定期随访,并进行病理学复查,效果良好,再造阴道愈合迅速,且不易破损,不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

  结论

  应用以胶原蛋白生物工程海绵为支架的自体微粒皮复合口腔黏膜的游离移植进行阴道再造,方法新颖,术后创伤较小,效果良好,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阴道再造安不安全呢                           阴道再造手术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