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是正常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29

  阴唇肥大是正常现象吗?阴唇分大阴唇和小阴唇,大阴唇相当于男性的阴囊对于泌尿系统和生殖器官是就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小阴唇则为与大阴唇的内侧具有丰富的神经,分布非常的敏感,按照一般情况来说,女人的大阴唇会比小阴唇要大,但是也有部分的女性可能会出现的小阴唇会特别的大,两边的阴唇是不对称,相信很多人都可能会发现这种情况。


小阴唇肥大是正常现象吗?


  小阴唇肥大正常吗?正常的女性撒阴唇中部的宽度应该是在两厘米以上,女性小阴唇发育过度会突击到大言传之外,称之为小阴唇肥大很多女人因为不在意也会发现自己存在这种情况,不处理也是有一定的现象,实际上其实体型和高矮胖瘦都是一样,小阴唇大一点对于健康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部分人可能当与外物摩擦的时候会发现局部补时的那种感觉。

  在走路的时候会觉得与内裤摩擦而造成了阴部疼痛的现象,在骑车的时候挤压肩部疼痛同房疼痛也会给我们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同时现在很多女人也是认为出现这种情况是不美观,对于夫妻生活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之下,女人也不好意思去看医生或者是害怕去看医生,甚至及时到妇科门诊进行相应的检查,需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进行小阴唇整形手术。

  自身的情况需要进行小阴唇的手术,应该要选择一些正规的医院在寻求医生的帮助之下才能够得到解决,不可能有一些来路不明的私人诊所进行做手术,这样可能会直接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到现在很多人都会变得非常的疑问,多大年龄是可以做手术,一般寻找沈阳城的手术年龄集中在16岁到35岁之间,多为年轻的女性,但是到了70岁的老年妇女依旧是可以践行,分年龄阶段。

  手术通常采用局部麻醉号手术时长比较短,瘦瘦之后就可以选择立刻得回家一周左右就可以选择拆线,手术之后的一些后遗症,按照一般情况之下可能会考虑患者一些情况安排在月经后的三天到14只天同时也可能会使用服用一些药物,在手术两个小时到4个小时可能会需要进行外敷冰,保持阴道内的清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唇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原因导致小阴唇肥大                            小阴唇肥大矫正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