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13:58
形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暗疮在医学上叫痤疮,又叫青春痘、粉刺、面疱等,是一种慢性毛囊皮脂腺的炎症。暗疮多发于青春期(16~30岁左右),青春期过后大多自愈,男性的发病率高于女性,夏季多于冬季。好发部位为面部、上胸背部皮脂腺丰富的皮肤。


形成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但如下因素导致了暗疮的形成:

  1、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过多排泄不畅,堆积在毛囊内形成脂栓。久之继发细菌感染,引起毛囊皮脂腺周围炎性反应,形成丘疹或脓疱,即暗疮。

  2、本病与遗传有关,一般有家族史。

  3、内分泌障碍、消化不良、神经系统障碍。摄取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和辛辣食物均为其发病诱因。

  4、有其他疾病,导致体内毒素无法排出而引发痘痘,较常见的就是便秘。

  5、未及时或不当的肌肤清洁护理。例如,过度清洁肌肤导致肌肤失去天然皮脂膜的弱酸性保护而导致感染细菌而长痘,未定期去角质导致角质层堆积过厚、堵塞毛孔而导致细菌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青春痘正常吗   青春痘快速消除小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