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07

双眼皮手术的价钱一般在2000-6000元,做双眼皮具体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影响价钱的因素有很多。


双眼皮手术


不同求美者眼皮的情况都不同,需要的费用也不同。而且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采用不同的方法需要的费用不同。

双眼皮手术有:韩式定点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等,其中切开法双眼皮价格大概是3000-6000元,埋线双眼皮及缝线双眼皮价格大约是2000-6000元。

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专业大型的医院以及设备好的医院收费要高一些,小型的诊所设备一般价格就会便宜一点。建议选择大的医院,这样能够保证安全和效果还能避免乱收费的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双眼皮新型手术方法    双眼皮手术后会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