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13:50
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多久?现在的女性都很爱美,都希望有好看的面部,如果鼻子很塌的话,看着不美观,这是爱美的女性都接受不了的,想要改善鼻子的形态可以去做隆鼻手术,这种手术是很流行的,隆鼻的方法也有很多,选择不同的方法做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


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以注射填充的方式注射到鼻梁部位,对其进行塑形,达到鼻梁垫高的效果。

  透明质酸有着非常多的品牌,不同品牌注射隆鼻的维持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另外如果术后的护理是正确有效的,也可以相应的延长隆鼻的维持时间,术后还需要避免去到太热或者是太冷的地方,都会导致透明质酸快速的流失,不仅影响到维持时间还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隆鼻手术疼多久

  假体隆鼻后注意不沾水

  在进行完假体隆鼻后的几天里,要注意不要让面部尤其是伤口周围沾到水,如果伤口不小心沾到水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感染。

  假体隆鼻后注意饮食

  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吃辣的油腻的食物,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日常饮食是以清淡少油的食物为主。

  术前爱美者应该消除自己的恐惧心理,去正规机构里进行,并积极配合整形医生进行手术,那里专业医生在术后也能给受术者做出合适的护理 ,尤其是在术后一周之内求美者不要让鼻子部位沾水,也不要吃一些带发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才能保证求美者的效果会达到较理想的状态。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

  隆鼻手术七天拆线,手术后第二天第三天有些肿胀,一般一周就恢复都很好了,可以正常上班不影响,完全恢复要一到三个月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以及手术后的护理防晒不同,那么恢复的时间也就会不同。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