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14

  处女膜修补术怎么做?1、直接修补,破了的缝上。处女膜破了,但是并不会完全消失。在阴道口周围仍然会有一圈残留的处女膜组织。如果这些残留的处女膜组织还可以勉强修补,那么较常用的处女膜修补术的方法,就是把剩下的这圈残留阻止,像修补衣服一样缝在一起,重新让它们变成一个完整的环形处女膜。


处女膜修补术怎么做?


  这种方法,优点是技术含量不高,只要不是手残党,哪怕实习医生应该也能做到。只是缺点也不少,既然修补,难免有针脚痕迹,不过还好,大部分情况下,修补后的膜是在黑灯瞎火的时候再次弄破,所以一般不会被发现针脚的问题。

  2、膜不够,阴道壁来凑

  如果原来的膜已经残破得太过厉害,用简单的缝合已经无能为力,那么这个时候医生会用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利用阴道粘膜。简单点说,就是选取阴道口处的阴道粘膜,来做成一个新的环形的处女膜。因为阴道粘膜本身延展性和弹性都不错,所以可以「以假乱真」。

  这种方法,相比于第一种技术含量稍微高了一些,但是仍然不算十分困难。在时间上也跟前者差不多,十几分钟或者半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完成了。

  3、高科技,粘起来

  这个看起来好像很高科技,其实就是把这一种人造处女膜放入阴道内,经过阴道内分泌物的溶解,就会变成一种胶水一样的粘合物,把阴道给粘起来。等到同房时候,粘起来的阴道被撑开,人造膜里面含有的血红素会营造出「血染」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处女摸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处女摸修复注意的事项                                    修复处女膜手术效果很逼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