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19

  处女膜修补术的风险。这些看起来简单,操作起来也不算困难的手术方式,到底有哪些风险呢?虽然这种手术操作步骤并不复杂,但也毕竟是一个有创伤,需要缝合的手术。黑诊所里面的赤脚医生,不知道有没有执业证,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不注意无菌操作,器械消毒也不能保证过关,随随便便拉上床就做,而且术后护理如果没有做好,那么就可能感染。


处女膜修补术的风险


  1、感染

  如果仅仅是伤口感染,那么还算幸运。万一由于器械消毒不规范,传染上了某些疾病,比如梅毒,艾滋,那么更可能是一辈子的噩梦。如果你看到乐乐红肿化脓的伤口,我相信你一定会打消去做这个手术的念头。

  2、修补过了头,想让它破的时候,却破不了

  欣欣是瘢痕体质,她修补后的处女膜,因为瘢痕的增生变得非常坚韧而且增厚,造成了同房的困难。当她婚后想要让这层膜破掉,却发现破不了了,不仅无法正常同房,每次尝试的时候都还伴随有剧烈的疼痛。不管是在处女膜残留上面直接修补成膜,还是用阴道壁来进行缝合伪装成膜,都有出现日后因为瘢痕造成同房困难的风险。结果,花了大价钱补的膜,还得再花钱把它给切开。欣欣的表情实在是……一言难尽。

  3、不明物质,可能造成的过敏甚至其他伤害

  对于打着高科技旗号的「人造处女膜」,目前已经是被卫生部明令禁止销售。但是还是有很多不法商贩在地下偷偷售卖。我查了一下,这些产品大都是三无产品,并没有表明相关合格证和生产厂家。这类产品并没有明确地把成分写出来,都是拿一些什么「胶原蛋白」「天然色素」来当做烟雾弹。因为是需要放入体内的东西,我们需要的是卫生并且尽量无菌,而一个混合了颜料和不明成分的东西,很容易引起过敏。不仅是过敏,如果这里面含有对皮肤黏膜有腐蚀性的成分,那么伤害会更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处女摸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施尔美处女摸再造术需要多少钱?                        处女膜修补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