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术还你完整女儿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0:30

  处女膜修复术还你完整女儿身。处女膜修补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处女膜是指女性阴道口处的一个圆形粘膜皱襞,厚约1-2毫米。处女膜修补术属于整容外科手术。一般说来,绝大多数处女膜破裂者都可以通过手术来修复,但若有孕足月阴道分娩或大月份引产史者则很难修复如初。处女膜修补术的手术时机为月经干净后5天至下次月经来潮前10天为宜。


处女膜修复术,还你完整女儿身


  男女初夜,不落红就一定不是处女吗?很多人都以为只有性生活时处女膜才会破裂,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剧烈运动、外伤、骑自行车等,都可能引起处女膜破裂,但是处女膜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一层平整而无弹性的膜,一碰就破,大多数女性的处女膜是富有弹性的。

  做处女膜修复术的理由

  中国的“处女膜情结”

  婚前性行为、婚前同居现象越来越多,中国受几千年传统文化的影响,有些当事者本身对这个问题比较看重。

  只为新婚之夜的完美体验

  很多女性希望一生中的婚姻没有任何遗憾,但是过早的性生活失去处女之身,因此她们选择处女膜修补术想从心理上、生理上给她丈夫一个处女的感觉。

  为了重新开始的爱情

  不少女性都有过婚前性行为,做这个手术的大多数女孩子是非常痛苦、悔恨又很无奈,为了今后的生活更幸福更完美,不得不做这个手术。而处女膜修补术确实挽救了一些婚姻,也成就了一些非常美满的婚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处女摸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处女膜修补术需要花多少钱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