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症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11:07

      谁都希望自己拥有明亮的大眼睛,让自己眼部更有神采,但百样米吃出百样人,加上各人基因的不同,有的人可能眼睛会先天性出现狭小现象,从而大大的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对于小眼症,其实也不用过于悲观,多数通过整形美容手段可得到矫正。


小眼症矫正术


  小眼症也叫睑裂狭小症,是常见的一种先天性小眼症。小眼症患者的睑裂宽度较正常人缩小,而出现这种症状的主要原因是外伤或感染引起眦角睑缘粘连,对于小眼症者睑裂过小的现象,是可通过外眦成形术进行矫正的,效果很不错,下面来了解一下小眼症的矫正方法。

  一般对于单纯的小眼症,只要同时进行外眦成形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就可以恢复正常,而对于患者有合并上睑下垂的情况,可在小眼症术后的六个月到一年时间内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如果求美者有明显的内眦间距增宽、严重的内眦赘皮的小眼部多项征者,那么采用墨氏法矫正效果很不错。此方法不只可矫正内眦赘皮,还可矫正内眦间距宽度,且术后无垂直疤痕通过内眦部,不会产生新的内眦赘皮;不过就是术后疤痕较明显,要一年后才能慢慢恢复。

  如果求美者只是眼睛过小的问题,那么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来矫正,手术后可让眼睛变大1到2mm,且双眼皮可让眼睛看来比实际大小更大。这主要是由于上眼皮皮肤下垂而遮盖瞳孔造成,手术时需要对下垂的上眼皮皮肤进行适当的切除,所发这时要采用切开法。小眼症矫正术手术后可以预防或治疗睑裂过大而引起的暴露性角膜炎。

  小眼症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上面就是一些矫正小眼症的方法,具体的要根据求美者眼部的情况来决定,因为有的求美者可能还会合并有其它的眼部问题,总的来说,对于单纯的小眼症求美者来说,通过整形手术是可以完全让眼睛恢复正常自然状态的,因此建议小眼症患者手术的话要到正规整形医院去做,以保证安全和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眼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小眼症矫正术的禁忌症?             小眼症矫正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