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矫正术一般费用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1 09:43

  唇系带矫正术一般费用是多少钱?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或为牙槽嵴的中央分界线。婴儿出生后,随着牙齿的萌出及牙槽骨的发育,唇系带未退缩,而仍附在原来的位置上,势必会在正中门牙上之间形成裂隙,致使两个正门中门牙靠不拢。如不及时纠正,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还会影响到其他牙齿的正常萌出,造成牙列不齐,发音不清!



  上唇系带过长若不及早治疗,妨碍了上中切牙靠拢,导致上中切牙间隙过大,前牙错牙合畸形、影响美观。过长的上唇系带还可能会导致上唇牵拉痛或系带创伤出血。微笑时粗大的系带外露也会影响美观。由于唇系带过长对美观造成影响,会给患儿带来沉重的心理负担。老年患者牙齿缺失后牙槽嵴吸收,唇系带附丽过度接近牙槽嵴顶部,妨碍义齿的固位。

  唇系带矫正术一般费用是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这个手术的费用大概在500元到2000元左右。具体还是要根据所选择的医院和病情症状等。

  温馨提示:口腔科的唇系带修整术属很小的门诊手术,此手术不会造成唇部外观角度上的改变,活动不受任何影响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去放心治疗,其中的医生及医疗设施都是比较可以信赖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唇系带切除术有哪些影响     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