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矫正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30 13:50

  菜花耳矫正术术后护理。菜花耳整形是矫正耳部畸形的一种方法,主要可以改善菜花耳现状,常用于耳廓受挤压或者捻挫等闭合性损伤后,耳软骨膜下因渗血形成血肿而形成的菜花耳畸形形状。菜花耳整形是要在皮肤与软骨间剥离形成皮瓣,显露增厚的纤维组织与变形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展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



  矫正方法:如果残留的皮肤还好,可从耳前耳轮边缘切开,仔细将软骨剥离松解舒平,将增厚或骨化的软骨及瘢痕组织切除,然后植入一片弯曲的软骨。

  菜花耳畸形的整形治疗应在炎症完全消退,病情稳定后进行。菜花耳整形手术一般需要多次才能完成,因此,防止耳部感染,耳廓受挤或损伤后的早期积极处理,对预防菜花耳的形成显得十分重要。

  菜花耳术后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菜花耳矫正手术安全吗?              菜花耳矫正的术后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