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绣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30 14:00

  纹绣的效果怎么样?同一个纹绣师的不同客户间都存在这种留色差距原因有两点:1.20%是由个人肤质决定2.80%与后期保养有关!除了一个好的纹绣师,较重要的就是保养了,保养得好,可以美很久。



  同种颜色不同的人留色不一样?

  1、皮肤的性质:油性皮肤、敏感皮肤留色较差。

  2、刚做完没有及时清洁组织液,导致结痂过厚,脱痂时带掉颜色。

  3、后期修护没有做到位,涂修护产品时应多次少量的涂抹。涂量过多会导致痂皮厚重,少涂会导致皮肤得不到好的修护,所以要多次涂抹且每次涂抹薄薄一层即可。

  4、结痂过程中,不是自然脱落。

  总体来说:

  ①留色率给顾客的自身体质有很大的关系!有些顾客修复非常快两天既可脱痂,有些顾客一星期都还没有完全脱痂!可见个人修复情况不同导致后期效果也要因人而异:修复越快上色越好!

  ②后期修复也很重要!想要效果好:三分操作七分修复

  ③即便达到百分之90留色率一个月左右还是要进行二次修补,才能呈现较完美的眉毛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纹眼线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半长久纹美瞳线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