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30 13:36

  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如果你实在认为自己招风耳影响了容貌,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



  招风耳都有哪些临床表现?

  ①多见于双侧,但不完全对称。

  ②耳廓平坦,主要表现在耳廓上半部分,与颅侧壁呈近似直角。

  ③对耳轮发育不全,耳甲深大,耳甲与耳舟之间的角度趋于平坦,耳舟及对耳轮正常解剖形态消失。

  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1.软骨抽取技术

  软骨抽取技术是治疗对耳轮不发达问题的较常用技术,适合软骨柔软、轻度或中度对耳轮畸形的患者。其优点为剥脱相对少的耳部皮肤、术后血肿的风险低、手术时间短以及不损伤其它软骨。

  2.软骨切割技术

  软骨切割技术主要是针对成年患者,软骨相对较硬。该技术有多种实施途径,如从耳朵前面或后面实施手术、通过全层切口或断层切口切割软骨,均不相同。虽然该技术可以有效治疗软骨较硬的耳畸形,但它亦存在缺点,如可能导致两侧耳朵不一致或看起来不自然等问题,另外,进行过软骨切割手术的患者便很难再接受其它矫正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招风耳整形要多少钱            招风耳矫正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