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之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10:36

  肚脐之美。随着露脐装的流行,以往从不被重视的肚脐,却成了继面部美容后,女性热衷的美容新趋势。在日本,肚脐的美容更成了前卫女性趋之若骛的美容新追求。当然,美丽的肚脐离不开美丽的腹部,为了使自己的肚脐更性感,她们纷纷采取诸如腹部吸脂等方法,令她们的腹部更平坦结实,以使肚脐更加美丽迷人。


肚脐之美


  一般来讲,年轻人的肚脐扁平而呈纵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脐周环形脂肪组织的堆积,而使肚脐呈凹陷状。根据大多数人的观点宽而深的肚脐和过小的肚脐不会令人青睐,较有吸引力的肚脐为中等大小且整个外观呈纵向。有人曾对上百名女性的肚脐进行分析后,将其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且以T型和纵型为较多。较后得出结论,从美容角度分析,较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型呈T型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较不好看的肚脐为大而呈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

  国外肚脐美学研究

  较近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的外科医生们做了个研究,他们通过对37位《花花公子》的真人玩伴女郎照片进行分析,借助一个叫做“审美分析仪(AestheticAnalyzer)”的电脑工具,得出了肚脐较理想的长度、形状和位置。他们发现,完美的肚脐比例为46:54,和中间线水平。长度为下胸骨到外阴裂口的长度的5%,耷拉下来“肉瓣”很小很小。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整形外科医生AdamRubinstein介绍,大多数人对自己的肚脐要求不高,只要正常就好。他说:“用《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做对象太过于随意,因为这些人虽然被普遍认为是美丽、漂亮、吸引人的,但并不代表她们的肚脐也是完美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术前有哪些准备                              哪些人不适合肚脐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