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肚脐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10:41

  古今肚脐美容。近年来露脐装已成为都市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种服装的特点是上衣短到露出肚脐而裙或裤的腰线则在腰臀之间,其直接后果是女性身体的一个特殊部位——肚脐成为了人们视线驻留的焦点。当线条优美、肚脐魅力十足的女子沿街极尽展示全身亮点之能事时,一些肚脐上存有缺陷的女子则在心中留下了长久的遗憾。


古今肚脐美容


  理想的人体以肚脐为界,上下身之比正好为5:8。如果没有肚脐会使腹部形态不自然,如果肚脐位置发生变化也会影响整体的外形和美感。人类关于肚脐对于女性审美十分重要的话题并非始于今日。

  早在唐代,敦煌壁画中的飞天往往身着露脐装载歌载舞或反弹琵琶,美观肚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印度的传统舞蹈服中也有露脐装,演员的肚脐往往都经过了精心装饰。不仅如此,在现代服装表演中,对model的要求尤其是对其肚脐美观的要求也非常高。如果我们把女性美感看作是一个系统的话,那么肚脐的美观就是这个系统中的重要一环。

  目前,在国外女性十分流行的腹部整形术中,肚脐整形已是一个重点项目,像日本就有相当数量的女性为拥有完美的肚脐而接受腹部整形外科手术,以使自己的腹部肌肉结实扁平,进而使肚脐部位更加性感迷人。毫无疑问,肚脐美容已成为目前现代女性热衷的美容新视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肚脐整形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