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凸的美还是凹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10:30

  肚脐凸的美还是凹的美?对于肚脐的美丑实在是很难达成共识,这也使得一些人对医务人员的误解更深,认为是早期没护理好。但事实上,脐带美丑跟医生实没有多大关系在对脐带的审美中较令人纠结的就是肚脐到底应该是凸的还是凹的?


肚脐凸的美还是凹的美?


  在较开始,大部分人的肚脐都是突出的,慢慢的它们会凹进去,但是也有10%的人的肚脐会持续是凸的。大部分凸肚脐的人可以归为以下两种原因,一种是可能出生都有轻微的脐疝,或者是脐带脱落的地方有一些感染。这可能会导致肉芽组织的形成,慢慢的就会看起来像是有个小肉团或者小息肉,使得肚脐是凸出的。

  对于肚脐的审美给整形医生带来了一些困扰,因为有许多人会去做肚脐整形。于是有人对此做了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人认为的好看的肚脐应该是小小的,T形的或者垂直的,或者直接有个“罩子”包裹在里面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肚脐整形的种类有哪些                            肚脐整形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