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09:24

  痘痘肌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呢?想让皮肤水嫩,永远光彩照人,与盲目跟风、反复试错相比,更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科学护肤方法,持之以恒, 不是梦。


痘痘肌适合用什么护肤品呢


  1痘痘肌一般是油性肌肤,所以用些控油效果和遮盖效果比较好的BB霜比较合适。

  2护肤时一定要保持皮肤清洁和补水,用清洁和收缩毛孔的面膜。

  3出油太多,可以随身带包吸油面纸,不过每天用不要超过两次。否则油脂会分泌更多。

  4用吸油纸吸完油后,可以喷上补水的喷雾,补补水。可以涂一些质地清爽的乳液,否则喷雾的水分很快就会蒸发掉。

  5注意面部的清洁,油性肌肤每周做一两次的去角质工作(避开痘痘)。

  6不宜使用含油的底妆产品,而底妆越清淡越好。

  7补水护肤品选择温和不刺激,质地轻薄,自然修颜。

  8挑选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的润肤水,给清洁后肌肤及时补水。

  9选择抗油深层洁面的洗面乳和保湿补水的爽肤水。

  10正确的使用温和有效的清洁产品,能够有效清洁附着肌肤表面的细菌和污垢,杜绝它们附着在肌肤表面,堵塞毛孔,引起肌肤炎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引起痤疮青春痘的原因有哪些   想要彻底消除青春痘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