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09:11

       下颌角手术是一个比较常见的手术,他的优点主要是:1、下颌角整形手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2、下颌角整形手术例数多,经验多。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水肿轻,恢复快。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下颌角填充术



  下颌角填充术安全性

  颌骨手术和颧骨的手术都是在肌肉下操纵的,完全可以幸免血管,神经的损伤下颌骨手术恢复时间也是很快的。下颌角磨骨整形手术是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做切口,从口腔内对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处理,将须要磨削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然后再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截骨后的棱角。术后加压包扎,一周之后,肿胀的感觉变得很轻微,不会对求美者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太大影响。这些手术项目都比较成熟,选择技术好的医生做,术后做好护理工作,风险性就及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填充术需要多久恢复    下颌角填充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