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眼整形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9 09:43

  肚脐眼整形热。如今肚脐眼整形已经成为重庆美女的新潮流。隆胸、割双眼皮,这些在重庆慢慢都变成小case了,重庆美女中间开始了一种新流行:肚脐眼整形。几乎每周都有人预约肚脐整形手术。医生说:“夏天,女人穿得越来越少,露得也越来越多,一些人开始对隐约露出的肚脐有了新的要求。有的是因为生理上肚脐确实畸形,但大部分人还是因为爱美心而做这种手术。”


肚脐眼整形热


  据了解,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花费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现在比较流行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别小看肚脐整形,它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现在有一部分进行整形手术的人,是拿着时尚杂志过来要求按照上面模特的肚脐整形的。”

  肚脐眼整形,在五花八门的整形项目里不算稀奇,不过肚脐眼整形的热潮却从来没出现过。爱美人士要慎重对待各种整形潮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适合做肚脐整形人群有哪些                            肚脐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