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47

  腹壁整形术适宜人群。自古以来,不论东方还是西方,腰部一直是女性凸显玲珑曲线和妖娆美感的关键部位。人类的审美往往因时代、风俗的变化而变化,但杨柳细腰作为评判女性美的标准,却是永恒不变的。现代人们不良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让水桶腰、壶形腹困扰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很多人尝试吃药、节食,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腹壁整形术适宜人群


  1、产后人群:怀孕期间由于饮食等原因,导致皮下脂肪堆积,随着胎儿的生长腹壁肌肉腱膜系统松弛,这类人群产后腹壁特别松,整个肌肉比较松驰,比较适合做腹壁整形术。

  2、减肥后人群:大体重者体重下降后,腹部皮肤出现严重的皮肤松弛,是腹壁整形术的适宜人群。

  3、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积者。

  腹壁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吸脂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结束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自行打开包扎敷料,以免污染手术切口。

  2、手术切口愈合前局部不能沾水,近期内不要辛辣刺激食物。

  3、吸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的活动(吸脂提臀者除外),有益于术后恢复,不要一直卧床。

  4、吸脂手术多存在瘀斑,属于正常现象,一般3~4周内能完全自行消失。

  5、吸脂恢复后应该继续佩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6、腹壁整形术后患者要采取低位,即尽量减少站直等动作,因为腹壁整形皮肤取出较多,早期皮肤较紧,为促进伤口愈合,要取弯腰位。

  7、腹壁整形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如举重等并膝的动作。

  8、应用预防疤痕药物,预防切口疤痕增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整形术恢复周期需要多久?                      腹壁松弛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