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效果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0:03

  腹壁整形效果适合人群。完全腹壁整形手术或部分腹壁整形手术,都有极好的效果。如果术后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腹壁整形手术的效果就可以保持下去。但在拆线后6个月内,腹部的瘢痕可能会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9个月到1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和变淡。虽然瘢痕很隐蔽,大部分的衣物甚至短裤都可以将其遮盖,但是你必须记住瘢痕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全消失。


腹壁整形效果适合人群


  腹壁整形术的适合人群

  1、那些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却被腹部大量的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男性和女性。

  2、大腹便便、腿胖腰粗,怀孕使得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扩张,剖腹产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而腹壁整形手术能使腹部达到完全恢复到产前形态的目的,并且可以明显收小剖腹产留下的疤痕。

  3、腹部大量的脂肪堆积,皮肤弹性不佳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吸脂术效果怎么样                               腹壁松弛需腹壁整形术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