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腰以及腹壁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10:13

  A4腰以及腹壁整形。没错!在经历了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胸部夹铅笔的浪潮后,城里人又出了新玩法--A4腰!众所周知,因为工作压力大,久坐不动等现代人的生活恶习,腹部就成了脂肪较容易囤积的地方,而较常见的表现就是男性的“啤酒肚”和女性的“游泳圈”。因为腹部的肥胖几乎都是脂肪型的肥胖,所以,减少了腰部脂肪就是减小了腰围,又向着A4腰迈进了一部。


A4腰以及腹壁整形


  而腰部脂肪的去除在整形外科中,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单纯的腹部吸脂,另一种则是腹壁整形术。其中,单纯的腹部吸脂是通过物理方法将腰部、腹部的脂肪击碎,再通过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吸力,吸除脂肪,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效果。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腹部脂肪囤积不严重,腹部皮肤紧致或轻度松弛的较年轻求美者。

  而腹壁整形术在切除腹部多余脂肪的同时也切除部分松弛皮肤,故适用于腹部脂肪囤积严重,腹部皮肤严重松弛的求美者。腹部的脂肪去除,虽然说在早期效果十分明显,然而较近有学者在对腹部脂肪去除术的患者术后长期随访中发现,其术后体重减轻的效果并不持久,相当一部分患者在术后一到两年的时间内又恢复到了术前的体重;并且,虽然脂肪是姑娘们的敌人,但却是一个重要的内分泌器官,大量抽吸或切除脂肪对患者的内分泌也存在一定的影响。

  所以说医美的发展是求美者的福音,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美好的容貌和体型。但医美并不的,也不可避免的存在风险,抽脂带来的平坦小腹肯定不及你努力锻炼得到的小腹健美。对于轻度肥胖者来说,改变生活中的一点小恶习就能给你带来很大的改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壁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整形会有什么并发症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