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8:59

     现在很多人都挺注重自己下颌角的外形的,不过每个人的下颌角长得都不一样,有些人可能是需要改善这方面的问题,有些人可能是需要改善那方面的问题,所以下颌角整形有几个方法,专门解决不同的下颌角外形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3种常见的下颌角手术方法。


下颌角切除手术



  下颌角

  下颌角由下颌骨的下颌支和下颌体组成,若下颌角形态正常,则在面部呈现左右对称。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

  简单来说,下颌角整形就是针对由于骨性宽大导致的“大脸”、“宽脸”,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来纠正下颌角形态,让脸型变得更圆润。

 
  3种常见的下颌角手术方法

  1、磨骨法

  将下颌角处的多余骨质磨掉,适合下颌角不是很突出,需要适当调整的情形。

  2、截骨法

  以设计好的形状将下颌角截掉一部分,目前比较好的是长曲线截骨法,可以有效避免术后远期“二次棱角”的产生。

  3、外板劈除法

  这个一般是下颌角手术中的一个步骤,即去除下颌角外面那层骨板,劈外板可以使术后正面效果更好。

  上述3种单一方法往往是结合在一起施术的,可以说都是下颌角手术中的一个步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切除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颌角切除手术效果怎么样     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