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1:05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有哪些?爱美的人都会比较喜欢好看完美的眼晴,如果眼晴有点不好的话,就会感觉特别的难受,比如,上睑下垂就是一种情况,这时候爱美者就会选择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进行眼部美化。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有哪些


  眼睑外翻矫正手术有哪些?

  1、额颞部皮瓣法:此法适用于上、下睑中度外翻的病例。优点是皮瓣色质协调,术后切口瘢痕较隐蔽。

  2、局部皮瓣法通常用VY推进法及Z成形法,适用于轻度外翻的病例。其优点是皮肤色质协调,方法较简便;但对外翻的矫正程度有限。

  3、鼻唇沟皮瓣法,此法通常用于瘢痕靠近内侧的病例。优点皮瓣色质协调,效果可靠,其供区皮办宽度可达1.5cm。

  4、颧部皮瓣法此法通常用于瘢痕靠近外侧的病例。优点与鼻唇沟皮瓣法相同,但皮瓣宽度不宜超过1.0cm,且术后瘢痕较明显,使用率不高。

  5、皮片移植法:一般用于中度或重度外翻的病例,其优点是手术方法较简单。

  眼睑外翻矫正效果如何

  睑外翻矫正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仅可以达到效果自然,而且术后安全性非常高。眼部整形医生指出睑在解决眼睑外翻的同时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眼睑外翻矫正禁忌症

  1.眼部急性炎症;

  2.有全身出血性疾病;

  3.严重疤痕体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外翻矫正有哪些方式?                      全切双眼皮眼睑外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