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臀如此迷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47

  为什么丰臀如此迷人?说起蜜桃臀的魅力,真的丝毫不亚于马甲线的诱惑。毕竟臀部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啊,要是能够拥有一对蜜桃臀,拴紧男票的心,那只是撒撒娇的事情。屁股有多美?新一代中国人,早就意识到翘臀的重要性。


为什么丰臀如此迷人?


  人人都需要的翘臀,先说明一下,此处的翘臀不是不下垂,而是与地球引力相斥的朝天臀。臀部越上翘,腿越显长。侧面、背面尤其明显。作为腿原本就不太长的亚洲人种,翘臀的重要性更加明显,因为它能从视觉上拉长双腿,所以拥有翘臀=免费赠送大长腿。对比呈现差距,如果你有丰满的翘臀,腰都会显得纤细了呢!毕竟腰不细也显不出屁股大,任何文化中细腰肥臀,都是主流审美,它还有个专有名词——腰臀比。

  人类的审美千差万别,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唯有一点亘古不变,那就是腰臀比。圆润、紧致、挺翘的完美臀部总是引人注目的焦点,是女生间的比较,是小情侣间的乐趣,是夫妻间的杀器!丰满q弹的蜜桃臀,让看到的人总忍不住想拍一下!

  不过这种身材,没有常年健身和狠练,基本不能拥有!可一旦拥有,无论是穿比基尼还是紧身裤,都能完美的展现凹凸有致的身材,可以说穿什么都好看但!这是别人的身材!真实的我们却是:假胯宽、臀部肥大、扁平还下垂,不止不好看,还特别显年龄大!

  尤其是我们久坐办公室的女孩们,不仅容易导致骨盆前倾臀部平肉肉松弛,久坐脂肪堆积和血液流通不顺还会造成假胯宽的出现!假胯是破坏身材恶魔!明明四六的黄金比例身材,因为假胯宽看上去就跟五五分的小短腿儿似的!紧身裤、裙子根本穿不了,不过百的身材也能像肉墩儿……如果你有假胯,那么恭喜你,女生们较讨厌、较害怕的“梨型身材”你已经get√!

  假胯宽哪怕练成了A4腰,没有漂亮的蜜桃臀相配,穿紧身一点的裤子裙子,那简直是糟蹋了自己的小蛮腰!不少麻麻自从生了宝宝以后,胯越来越大,屁股越来越塌,甚至还有腰腹疼痛的状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骨盆变形导致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臀部吸脂手术优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