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富贵的耳垂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50

  彰显富贵的耳垂整形!厚实、圆润、饱满的耳垂,是一种福气的象征。中国人常说,耳垂象征着长寿和财富,耳垂越大越重,代表一个人越长寿有福气,如果耳垂太小,就会与脸部不协调。两耳垂肩,贵不可言。通常有耳垂的人,心地也比较善良,能够因为自己热心肠而获得多数人的赞许和喜爱,进而也能给自己带来不错的贵人运。耳垂厚大的女人,性格温润,待人真诚,有很好的人缘。另外,耳垂厚大,也代表着长寿多福,会子孙满堂,享受到天伦之乐。正因为如此,许多追求完美的人都为让耳垂看上去更有福气而选择整形手术,这也是近年丰耳垂的求美者居高不下的原因。



彰显富贵的耳垂整形





  根据每个人耳垂情况不同,改善方法也会因人而异。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来改变耳垂形态是目前选择比较多的,耳朵的薄厚程度都可以通过这两种方法明显改善。

  1、透明质酸丰耳垂

  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注入到耳垂部位,达到立竿见影的耳垂丰满效果,创伤小,见效快,无恢复期,术后即可回归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外人也不会看出任何整形的痕迹,让求美者在不知不觉间变得更具福气。这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微整技术,耳朵的厚薄程度都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得到明显的改善。但保持时间有限,效果可以维持6-12个月,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以及透明质酸品牌不同也会有所差异,如果希望长期保持,需要定期注射。

  2、自体脂肪丰耳垂

  在小腿内侧、臀部或腹部选取脂肪,经过特殊处理,重新注射到耳朵上,再由专业医生进行耳垂塑形。整个过程安全副作用低。且只要脂肪能够存活下来,那术后效果将是性的。自体脂肪无任何排异性,这种方法恢复时间短,耳朵将在一周左右恢复到自然状态。

  无论是透明质酸丰耳垂,还是自体脂肪丰耳垂,两种方法都适用于耳垂薄、小、干瘪,以及对耳垂不满意的求美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垂再造给你一个漂亮的耳朵        自体脂肪丰耳垂优势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