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答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0:03

  丰臀答疑!为什么臀部只见硬不见大?对于瘦妹子翘臀不是关键!是怎样丰臀?求解。对于偏瘦的美眉,想丰臀的前提是身体的肌肉脂肪含量均匀标准的前提下哦。我们可以参考身体的BMI指数(身体质量指数,用于衡量人体胖瘦程度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标准成年人的BMI指数在18.5~25之间。低于18.5就是偏瘦型的美眉哦!


丰臀答疑!


  所以,请各位妹纸测算一下自己的BMI,如果是低于18.5的偏瘦美眉,请先将体重增到至少18.5,练出的翘臀才会更丰满更圆润哦,臀形会更好看,不会只是翘(或者臀两侧不够饱满的情况)。!!!

  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例:51kg÷(1.66×1.66)=18.5如果你是身高1.66米的瘦美眉,体重***要达到102斤。(100、101斤也会好很多。)在这个体重的基础上用不同的动作锻炼刺激臀部的肌肉,臀部会丰润圆满起来哦!否则身上的肉本来就很少,包括饮食摄入的能量蛋白质不足的话,没有足够的营养去让你长更多的肌肉来丰满臀部!

  关于瘦美眉增重和胖美眉减重,饮食这一块:你每天摄入的能量大于你每天身体消耗的能量,多余的能量就会在身体内储存,人就会变胖;你每天摄入的能量小于你每天身体消耗的能量,身体就会消耗掉本身的脂肪肌肉(它转化成能量用于消耗了),人就会变瘦。

  所以,低于BMI18.5的瘦美眉,你的首要任务是多吃,吃吃吃,不用忌口,无论是否是垃圾食品(薯条、汉堡都没问题!)。你先把体重长上来再说!然后再考虑饮食的健康问题

  有哪些健康食物是适合丰臀的呢和饮食禁忌?

  减少动物脂肪的摄入。平时少吃奶油和乳酪,这两样东西不仅会让人的血液呈酸性,还容易让人疲劳,让脂肪囤积在下半身,很容易造成臀部下垂。多吃鱼、虾类海鲜。海鲜类富含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及高质量的蛋白质,可以促进肌肉的生长,让你的臀部线条更浑圆哦。植物性蛋白质,大豆、坚果。

  蔬菜:多吃些南瓜、甘薯与芋头这类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既能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其他蔬果也要多吃哦!对于偏胖型美眉或者是梨形身材的妹纸,想要塑形臀部和腿部饮食上是否也要注意呢?如果是上身纤瘦,下身偏胖型的美眉,很可能的原因是你的细胞代谢有障碍,淋巴循环减慢,细胞排废物越来越困难,加上平常久坐运动少,囤积的水分和废物都在下半身堆积了,所以造成臃肿的臀部和双腿。

  在运动的基础上,这时候可以多摄入一些含钾的食物哦,足量的钾可以促进细胞新城代谢,顺利排出毒素与废物。钾和纳共同作用,来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并使心跳规律哦!含钾量的水果是香蕉、橙子,其他草莓、柑橘、葡萄、柚子、西瓜!其他多吃蔬菜、糙米饭、全麦面包、海带、紫菜等,这些食物都富含钾元素,可以帮你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同时让下半身变得苗条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6大注意事项                                不适合做臀部吸脂的情况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