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雄性脱发能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27 10:33

女性雄性脱发能治好吗?发友都认为雄性脱发只会在男性出现,女性是不会出现。其实不然,雄激素不仅男士会有,女士体内也是有的,只是没有男士体内的多。所以女性也会出现雄性脱发,只是没有像男性秃顶那么严重,较多就是头发稀少现象,女性雄性脱发能治好吗?

女性雄性脱发能治好吗


女性雄性激素脱发的六大影响因素:

  1、雄激素

  女性型脱发常分为伴或不伴雄激素升高,部分患者雄激素水平明显升高,常伴有雄激素过高的其他症状,如妇女多毛症、痤疮等。

  女性也存在周期性脱发现象,这与血清中雄激素水平周期性变化有关。女性体内过量雄激素由卵巢和肾上腺分泌。

  2、泌乳素

  泌乳素与女性性激素性脱发发生有一定关系。高泌乳素血症时泌乳素作用于肾上腺引起硫酸脱氢表雄酮分泌增加。通常泌乳素增加是由于垂体产生过量所致。

  另外一些药物,如西咪替丁、降压药、避孕药等均可引起高泌乳素血症。

  3、芳香酶和5α—还原酶

  毛囊中芳香酶和5α—还原酶活性影响女性雄激素性脱发发。女性雄激素性脱发患者前额部该酶水平为后枕部的2倍,仅为男性的一半。体内该酶的活性比男性大2至5倍,额部和枕部芳香酶比男性高3至5倍。

  这就说明了为什么男性前额顶部脱发更明显,而女性前额发际线完整。

  4、产后

  产后脱发常是女性雄激素性脱发的开始。妊娠较后3个月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产后脱发与雌激素撤退显着相关。患者出现轻度脱发,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细腻。

  产后脱发往往是雄脱的开始

  5、缺铁

  女性缺铁时脱发增加,分娩时失血可能是产后脱发增加机制之一。所以日常生活中注重微量元——铁的补充,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发哦。

  6、维生素B12缺乏

  B12缺乏不影响毛发生长,但其缺乏可引起抑郁症状。心理加精神状况也是影响脱发的原因之一,不然也不会有“一夜愁白了头”的说法了。

  女性雄性脱发能治好吗,吃什么药?

  米诺地尔:周围血管扩张剂,局部长期使用时,可刺激脱发区域的毛发生长,女性建议使用2%浓度的米诺地尔。

  螺内酯:对于DHT和雄激素受体AR结合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雄性脱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会雄性脱发?                                      雄性脱发怎么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