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1:20

乳头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因为一些因素的影响,有的女性的乳头出现不规则的情况。这不仅影响到乳房的美观而且也影响到哺乳。随着技术的提高,乳头再造手术可以修复乳头不规则的情况。那么,乳头再造手术怎么样呢?


乳头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头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不要化妆。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麻醉方式选择:一般采用2%的利多卡因局部麻醉

  4、选择满意的医生。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乳头再造手术怎么样呢?

  乳头再造术需要根据不同的缺失程度,实施不同的手术方法,如果受术者只是一侧乳头、乳晕缺失,医生可采用对侧乳头游离移植乳头再造手术,没有健康的乳晕乳头可移植了,医生可取小阴唇、足趾趾腹、耳垂组织、耳廓皮肤加软骨游离移植乳头再造手术,而且小阴唇、足趾趾腹、耳垂、耳廓皮瓣等部位可取的皮肤组织较少后运血不佳。可采用局部皮瓣乳头再造手术法重建乳头。

  什么人适合乳头再造术

  1、外伤、或因肿瘤需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缺失者。

  2、变性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