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脸型必须做下颌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03

  精致脸型必须做下颌角手术?先不说整个手术复杂以及痛苦过程,来自知名百度百科下颌角切除术后遗症就有以下3条:


精致脸型必须做下颌角手术?


  1、术后有切口有疤痕。这是因为下颌角整形去除的骨量也较大,但切口暴露,因此容易导致州下颌角整形后遗症疤痕的产生。

  2、神经损伤,去下颌角后遗症可能会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特别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等时)和不对称等。

  3、造成面瘫或局部面瘫。因为下颌角整形可能有经总干或及分支损伤面动脉、颈外动脉、下牙槽动脉损伤造成大出血等。

  精致脸型另一蹊径:隆颏术。如果把整个脸型比做一个漂亮的瓷瓶,那么传神的眉眼就是瓶口,白净端庄的面庞就是瓶身,下巴就自然是瓶底了,别看它平时好似不起眼儿,但是一个瓷瓶就算再美,如果瓶底是歪歪斜斜,粗制滥造,那整个瓷瓶的平衡和美感都会被破坏掉,同理,一个人的下巴如果有缺憾的话,那么整张脸的平衡也会被破坏掉。

  隆下巴的手术难度并不大,在美容整形外科中属于小手术,要达到精致脸型的效果,假体的大小形态选择很关键,同时需要考虑唇肌肉、口唇外形、鼻子高矮的比例关系,不能顾此失彼。选择专业的医生、专业的材料显得尤为重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修尖术前准备                                 下颏脂肪抽吸手术瘦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