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颏术——-创造美丽的下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09:43
  隆颏术——-创造美丽的下颏。颏部俗称下巴部位,对面型轮廓有着重要的作用。大部分人对颏部提出的整形要求多数是希望把短小的颏部加高和突出。对于通过扩大颏部突度以达到美容目的的隆颏术,常见方法有注射隆颏和假体植入两种。目前从持久性来考虑,假体植入是较多见的选择。


隆颏术——-创造美丽的下颏


  颏部是面部容貌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一个正常、上翘的颏部被视为美的标志。美丽女子的颏部通常形态完美、秀气、富有立体感,而有些女性则发育欠佳,给人以懦弱、不生动的感觉。

  隆颏术可以给您一张秀气、生动的面孔。通过植入下颏假体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衡,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一个“小下巴”外观可以从下颏假体手术中取得很大改进,隆下巴手术可令下巴加长及较尖,改善面形。

  什么是隆颏手术?

  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

  事先医生要从整体研究、审视你的面相,找出影响你容貌美的症结所在。如果不止一种缺陷,他会向你提出综合治理的建议,并解释清楚原因,接受与否,大主意要自己拿。

  如果你脸上的其他部分长的毫不逊色,惟独下巴后退畸形,使你的美貌大打折扣,那么医生就会根据你下巴后退的情况,雕塑一个适合你自己的下颏假体进行灭菌消毒,备用。严格消毒后进行局部麻醉,再从口内或从口外的颏下作切口在颏部形成容纳假体的腔隙,然后将假体植入,摆正,缝合切口,新的下巴由此诞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方下颏整形安全吗?                                          下颏整形术前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