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颏患者术后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41

  隆下颏患者术后常见问题。颏整形术后口腔内切口出血很罕见。万一发现轻微渗血,患者可通过抬高头部60°(减少静脉压)进行控制,如果仍有大量出血,立即联系医生。


隆下颏患者术后常见问题


  感染

  颏整形术后感染非常少见。感染的早期体征为典型的蜂窝组织炎表现,包括触痛、发红和发热等,如出现以上症状请及时联系手术医生。

  持续水肿

  早期水肿发生在术后1周之内,减轻早期水肿的处理方法包括:勤用冷敷、头部抬高等。晚期水肿是指术后几个月到一年的肿胀(二次颏整形术可能更长),这实际上是瘢痕重塑过程。因此持续的水肿主要还是要靠自己消散,患者可以放心。

  随访

  医院会在术后1周、3个月、6个月及1年时门诊随访(同时拍下术后相片),然后每1~2年随访一次以评价远期效果。请保持与医院的沟通,让医生了解你的情况,对你和对医生都非常重要。

  较后,再三强调:严格遵守你的主刀医生的术后医嘱,而不是其他医生的医嘱,或者你做过同样手术闺蜜的医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修尖专属你的瓜子脸                         两种下颏修尖术打造尖俏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