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的材料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13

  隆下巴的材料选择。常见的几种材料,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硅胶假体、医用膨体-聚四氟乙烯高科技材料


隆下巴的材料选择


  透明质酸注射:

  优点:对于惧怕手术开刀的求美者,透明质酸的确是临床应用的一大福音。相对于手术丰下巴,注射法创伤较小,恢复快,且不影响求美者的工作和学习,短期内能看出效果。缺陷:填充剂被注射入下巴后会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注射丰下巴较常用的材料是透明质酸,但除非你有良好的下巴“底子”,否则注射丰下巴并不能带给你质的飞跃。另外,可吸收注射剂在下巴内的维持时间较短,约为三个月到半年。

  注射丰下巴并不是改善明显颏部后缩形态的好方法,因为注射物呈凝胶状,在注射位点倾向于呈圆形,不容易形成向颏部前方或下方突出的支撑力,所以注射隆颏后常形成为圆钝或坠垂的外形,不够爽朗清秀。只能对那些需要轻度改善颏部形态的下巴才能起到短时期的效果。

  自体脂肪:

  优点:自体脂肪可以改变下巴的形状,来源于自身组织细胞,相对比较安全,填充量也较少。缺陷:二次手术,吸脂存在一定风险;植入自体脂肪后,在颏部脂肪成活率较低,部分移植脂肪可能会被自体吸收掉,需要多次重复注射,不是丰下巴的较佳选择。不论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都因其材质决定了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面部会缺乏轮廓感和立体感。

  医用硅胶:

  优点:下巴后缩的情况较明显,可选择固体式植入物,垫下巴常用的材质为医用硅胶块,依个人需求及脸型差异有不同尺寸,人体排异性不大,价格低廉。缺陷:硅胶假体质感偏硬,与人体颌骨贴合不紧密,术后容易出现假体偏移及压迫性骨吸收现象。由于硅胶材料性质决定,一定时间后会自然老化,有需要彻底取出的风险。

  医用膨体-聚四氟乙

  优点:较早用于心脏瓣膜的修复,近10几年来才应用于临床隆鼻,隆下颏的高科技材料。是目前为止与人体组织较为接近的仿生材料,组织相溶性极好。膨体表面有许多微孔存在,毛细血管、纤维组织可以附着这些微孔,使置入的假体与自体组织溶为一体,因此应用于下颏填充效果非常好。材料性质决定不会老化,可终身植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修尖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下颏修尖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