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颏患者术后指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38

  隆下颏患者术后指导。下颏整形术后应该怎样做护理工作?首先,请谨记:严格遵守你的主刀医生的术后医嘱,而不是其他医生的医嘱,或者你做过同样手术闺蜜的医嘱!术后护理的核心要素包括:伤口清洁、药物和并发症的处理等。基于我们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并参考国内外同行的做法,我们初步将颏整形术后指导流程设置如下。


隆下颏患者术后指导


  如出现以下情况请立即联系医生:颏部假体移位;手术切口大量新鲜出血;体温超过38.5℃;剧烈疼痛,药物不能控制。

  隆下颏术后护理指导

  1、术后周内睡觉时要用两个枕头保持头部抬高,减轻肿胀。

  2、术后头72小时内需要用冰袋冷敷,以便将肿胀和淤血减到程度。冷敷期间请不要对颏部施加压力。

  3、术后头48小时后的肿胀是正常的,肿胀较重时约出现在术后48~72小时。

  4、术后一周尽量只进食易消化的流食,一个月内尽量不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5、术后保持口腔清洁防止感染,用餐后每隔两小时用漱口水漱口一次。

  一般术后指导

  术后头3周请避免剧烈活动(使心率增加超过每分钟100下的,如无氧健身、举重和俯身等)。术后头3周之后的2周内再慢慢地增加活动量,这样在其后第3周(术后6周)之前便能回到正常水平。术后6周内请避免使颏部受到击打,其后也应该注意避免下颏部受伤。术后颏部皮肤会对日光敏感。术后6个月内请注意防晒。如必须长期处在阳光下,请戴一宽檐帽和(或)用防晒霜。

  术后2周大部分肿胀将会消退,剩下的10%的肿胀会在半年之内逐渐消散。早期做夸张表情时下颏可能会感觉僵硬,不会像手术之前那么柔软。这一点不会被旁人察觉,随时间的推移也会逐渐恢复正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整形要注意哪些                                     下颏修尖手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