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2:02

      假体隆鼻的效果鼻子是漂亮和谐外观的桥梁,决定一个人气质与长相的重要标准。如果鼻型不理想,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美丽目的。


               


  假体隆鼻有哪些方式?
  一、单纯L型纯假体隆鼻
       二、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的复合式假体隆鼻。

       三、自体耳软骨鼻部多项。

  哪些因素直接影响假体隆鼻效果?

     隆鼻随处可见,根据整形外科的要求,植入的假体必须放置于鼻骨骨膜与骨组织之间,方可使鼻部形成一个连续的整体,才不至于形成台阶,假体不会出现松动,同时也可限度的减少排异反应。
  假体放置位置是否,首先用手顺着鼻根向下抚摸,看有无触及台阶感。一般来说,如假体置于骨膜下,外观上鼻部非常和谐,台阶感不可能触及;其次再用手轻推鼻尖部,特别注意对鼻根部的观察,看有无发觉假体晃动的感觉。假体晃动除了外形难看外,还随时有穿透皮肤的可能,如有任何不适请到相关医院进行复诊。避免没有必要的麻烦和痛苦。
  假体隆鼻的效果还取决于假体本身,目前的韩国太阳面部鼻假体,采用天鹅绒磨面,曲面[下垂脂修复],无缝拼接,分段式设计,不透光,易于雕刻等特点,深受求美者喜爱。
  假体隆鼻的效果?
      1、十分自然
  假体隆鼻是一种十分自然的隆鼻方式,当伤口恢复之后是不会有任何的痕迹存在的,而且鼻部的形态比较自然,是一种应用率比较高的隆鼻方式。再时下应用时间比较长,所以手术的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
  2、恢复比较快
  时下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都想要进行一个可以快速恢复的鼻部整形手术,而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是比较快的,而且恢复之后的效果比较好,不会给人的正常工作还有生活带来影响。
  3、微创
  假体隆鼻的切口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而且伤口十分的隐秘,进行完手术之后你完全不必为了疤痕问题而感到苦恼,因为进行完手术之后是丝毫看不出来有疤痕的。
  4、出血少
  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如果出血量比较大的话,那么就会造成脑部缺氧情况产生,这就会给人的生命带来威胁,而假体隆鼻手术的出血量是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中的,是不会有任何危险产生的,所以可以放心进行。
  现在清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了吧,假体隆鼻是一种优势多,安全性高,可以放心选择的隆鼻方式,如果你对自己的鼻型不满意的话,可以进行假体隆鼻进行改善,相信术后的你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可以坚持多少年?   假体隆鼻安全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