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和酒窝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0:22

  梨涡和酒窝的区别。都说酒涡是增加颜值度的厉害武器,有酒涡的女孩显得特别的好看,而脸上还有一种涡,称为“梨涡”。那么,有些人就对这两个涡分不清了,不知道自己脸上的涡是酒涡还是梨涡。酒窝位于嘴角斜上外侧约2~2.7公分处,有圆形、线状两种,一般为在做微笑表情时凹洞较是明显可见。梨窝位于嘴角斜外下侧约1公分处,梨窝较酒窝小且较不明显。


梨涡和酒窝的区别


  酒窝为什么叫酒窝?

  传统酿酒工艺过程中,会将混合好的五谷放入缸里,然后将中间掏空,露出缸底,沿缸壁堆砌,形成一个坑,就叫酒窝,这个应该是酒窝的本意。脸颊上由于肌肉缺陷而形成的特征跟酒窝很形似,因而得名。

  梨涡为什么叫梨涡?

  第一:有梨涡的人,男有孝子,或聪明儿子,女有孝女,或聪明之女儿;如果只是一边面孔有梨涡,则男左女右,左边脸有则有孝子,右边有则是有孝顺女儿,男女同论。以前中国社会,不但要孝顺,而且要愚忠愚孝;稍为不孝,有权告诉乡亲父老打你一顿,拉入祠堂甚至报官,判之坐牢。所以有无孝子,事关重大。

  第二:人身体比较强健,情欲性事,较为旺盛而高涨。在以前,这是忌讳,尤其女子,这还了得?但现在,千方百计都要增强性欲,就是找妻室伴侣,都想找一个出门贵妇,在房是荡妇的对象方合心意,这又怎可说是坏事与缺点?

  咀唇丰厚的人兼且比较热情、随和,和有人情味,故此容易有桃花运,古时引为大忌,现在只是社交圈子比较广阔,男女朋友众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适合每个人吗?                              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