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酰胺对于抗痘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1:11

  烟酰胺对于抗痘的效果。许多人认为,油性肌肤或是混和性肌肤较容易长痘痘,但医师解释油性、干性和混和性肌肤,只是代表脸部肌肤的出油情形,若毛孔未堵塞,油脂能顺利排出清洁,就不容易引发痘痘生长,因此痘痘肌指的其实是角质代谢不正常的肌肤。如果已经长痘痘,除了保持正常的生活、饮食习惯,以及基本的清洁之外,随着痘痘种类的不同,护理的重点自然也有差别,选择抗痘产品时,也要先判断自己的痘型,再来细读产品成分,才能找出适合自己的抗痘产品。



  烟酰胺对于抗痘的效果:

  控油抗痘

  烟酰胺也是一种很好的调节皮脂分泌的成分,让甘油三酯的合成减少,同时也能抑制皮脂的凝固,避免形成粉刺,所以临床上有实验证明,4%的烟酰胺抗痘效果可以和1%克林霉素相比。

  对抗炎症和自由基

  抑制炎症因子的释放和一些基因的转录,例如NF-kb,TLR2,PPAR等等,同时也作为NAD+这个底物的前体,发挥一定的抗氧化效果。

  改善皮肤屏障功能

  可以提高皮肤中的游离脂肪酸和神经酰胺含量,从而提升皮肤含水量。同时它也是MMP金属机制蛋白酶的抑制成分,避免血管增生,同时也发挥了一定 效果,避免胶原被过度破坏。

  改善肤质和衰老

  促进角蛋白合成,促进角质代谢和分化,保护胶原等等,起到了一定的 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样能控制痤疮?              青春痘的复发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